天降鸣宝

被我刷屏两条还请别介意⊙﹏⊙

我来更新了!!!

我会成为高产的……

【正文】

——————

俩人的绝杀(一)


  佐助和鸣人在苦练属于他们的绝杀——佐助在地上攻打,鸣人从天而降来个出其不意……不得不说,两个人的老师教学十分灵活了。把鸣人喜欢扑倒佐助的常态用在攻打敌人身上,还真能出其不意。


  宇智波主宅的后山,树下的平地上两个小小的身影在动作着。靠近才知道,果然是小孩子的对话。


 “鸣人,啊你从上边下来砸我好多次了!”佐助一手捂着已经有些红肿的额头,一手伸出胖胖短短的小手指指着鸣人。“我也不想啊!”鸣人看着佐助的伤,感到很心疼佐助,但是这也不是自己想的啊。


 “那你下次掉下来能瞄准一点吗?”佐助看到鸣人眼珠子里有泪花在闪动,换了下语气。 

  

“哦,好的。”鸣人十分认真的点头。


 “那行,我们继续吧。”佐助觉得这事处理好了,又再揉了揉额头后就开口提议了。“嗯,不过这次你埋伏在那个树上,然后你就砸下来。”

鸣人听着气愤不已,“你才砸下来呢,我那叫偷袭。”


 “哦,那行,叫偷袭。然后你就偷袭。”鸣人听到了佐助的回答,扭头哼了一声,就变成狐狸爬上了树,找了一个隐蔽的地方,稳稳的把自己躲在了树叶从里。


  鸣人再次从天砸下……“啊……”“抱歉抱歉,我下次一定。”“啊!!!”“抱歉!”“唔,我不干了,老师我不干了。鸣人要把我砸死了。”佐助觉得再多来几次,自己真的要断气了。他立马就跑去给在老师面前哭诉,指着自己身上的青紫,说的话的样子十分凄惨。鸣人远远的追了过来,看到平日里神气的佐助现在萎靡不振,还哭哭唧唧的。嘛,虽然他那么惨自己有错,但是这不是在练习嘛。好吧,鸣人真的心疼佐助了,就寄期望于老师同意佐助的请求。


  “不行!”简单的两个字,佐助瞬间石化,鸣人只能继续心疼佐助,但是要练好绝招的心越发坚定!


  佐助头上带了一个头盔,头盔在阳光下亮的刺眼。“好了。”佐助开口表示自己准备好了,提示树上的鸣人找机会偷袭。


  “啊……”这次惨叫的不是佐助,却是鸣人。鸣人落在头盔上,头盔性能很好,他被硌到了腰。佐助先是听见鸣人的惨叫,转头一看却看见鸣人倒在地上滚着,不一会儿人形就变成了狐狸。小狐狸蜷成一团,整个身子抖得不行。佐助慌极了,他抱起地上的鸣人就飞快地往屋内跑去,口里还惊恐的开始叫人:“哥哥,爸爸……快来人啊。”


  叫的家庭医生已经到了,佐助轻轻地揪着鸣人的耳朵,在他耳旁说着:“乖啦,医生来看看就好了。嗯,有外人来了,快变成人医生来给你看看。”富岳看着佐助的表现十分欣慰,觉得佐助真上道,那么小就会疼媳妇儿了。鼬看见如此懂事的弟弟,老觉得自家弟弟对有什么企图。


  家庭医生离开X光射线以投射的屏幕前,开口就是:“还好没有骨裂等情况,目前就是后续会有淤血什么的,这里开些药给漩涡公子用了。”随后医生写下了单子让助手去拿药。小助手很快就拿回了药,医生仔仔细细的给嗯,房间里的人说了药的用法用量。佐助听得仔细,还会开口问些问题。


 “麻烦你了。”富岳送医生出门。


  鼬看着弟弟还小,开口提议:“弟弟,先把药给我,我给鸣人抹了。”说完鼬伸手去拿佐助手里的药,哪知被佐助躲开了。佐助扬起小脸,十分固执地开口:“我要亲自给鸣人上药。”鼬满脑子的黑线……

评论
热度(19)

© 简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