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降鸣宝

一起睡吧


  佐助跑来找自己的哥哥鼬。“哥,那个现在怎么样才能让鸣人开心啊?”佐助没有注意到宇智波鼬和宇智波止水之前的奇怪气氛。鼬想了想鸣人今天的遭遇还有遇到的事情,考虑到鸣人还是个小孩子。“现在呢,对鸣人最好的就是陪伴啊。你做的就很好啊,你一直陪着他的啊,继续加油!”


  佐助得到哥哥的回答后,屁颠屁颠的跑去找鸣人了。鼬松了一口气,转身就拧了止水一把。止水疼痛“呲”了一声,随后狗腿的说“错了,这不佐助没看到嘛。”


  佐助来到平日训练的地方,没有看到鸣人,他再次换个地方找。佐助把家里能找到的地方都找了一遍,还是一无所获。后来佐助想到鸣人可能化为本体了,自己需要再去细看一下后山。佐助来到后山,开始了地毯式搜索,他很快就发现了鸣人。


  小狐狸睡在树干上,树上茂密的树叶完整的遮盖住了狐狸的毛色,难怪第一次看不见鸣人。小狐狸橙红的毛发在阳光的照耀下烨烨生辉;还有睡觉也不安分的小耳朵,左右扭动,似乎还在拍打大概是驱蚊虫吧;还有那个掉下来的尾巴,一会自己摇动,一会儿随风吹动。


  佐助见到鸣人的踪影,立马就上树抓狐狸了。来到狐狸前,看到还在慢慢滑动的狐狸,佐助心想自己在等等是不是鸣人又要掉下来了。佐助打算抱走鸣人的想法没了,佐助要在树下等鸣人醒来。


  佐助在树下等,等的心烦意乱十分焦心。佐助选择了上树,在鸣人的跟前等鸣人醒来。佐助盯鸣人盯了许久,之前找鸣人也是耗费体力的活儿,佐助自己也睡着了。


  等佐助从梦里惊醒的时候,他发现鸣人还是没有动。佐助苦恼了,望着太阳已经躲藏了大半,他行动了。佐助小心翼翼地靠近,准备的抱起鸣人。鸣人却一下子站了起来,当然佐助是吓了一跳,因为狐狸的一只脚踩空了。佐助直接就扑过去抓住鸣人,也不管鸣人挣不挣扎了。


  “鸣人,别怕,我带你回家。”佐助觉得鸣人需要安慰。


  鸣人窝在佐助的怀里一动不动,脑袋埋在佐助的肩颈上,佐助听见了鸣人宛若蚊子叫的“谢谢”两个字,他庆幸自己耳尖,不然就要听不到了呢。

   混蛋佐助也不是那么混蛋鸣人心想,他压根就没睡觉,哪知道佐助守在自己旁边还睡着了,哼,要不是看在你是来找我的份上,我才不守你睡觉呢……


  一身水汽的鸣人从浴室里走出来,金黄的头发随着他的动作一颤一颤的,还有看到自己在他屋子里呆愣住的表情……佐助看到如此的鸣人,心想:鸣人真的太可爱了,可爱的人需要自己的陪伴,果然自己选择和鸣人一起睡觉是明智的选择。鸣人的质问打断了佐助继续联想,“你为什么在我房间里?”


  佐助解释:“就是想要和你一起睡觉,晚上一个人睡太可怕了。”鸣人完全不信这个说法,“以前你自己睡不可怕吗?”


  “那是以前啊,今天的事情多吓人啊。我们一起睡吧。”佐助说完就自己走到床边,然后倒了下去,他陷在鸣人的床里,鸣人的气息充斥着佐助全身,佐助心里舒服出声:真好啊~


  鸣人到底还是相信了佐助的说辞,望着已经在床上的佐助,开口“那你睡过去点”鸣人也脱了鞋子上了床。


评论
热度(32)

© 简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