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世修缘

十二

  吴雪峰看见电脑屏幕上叶修的邀请,真的是头疼至极了。


  【雪峰,方便帮忙给我处理单挑比赛的押注吗?】吴雪峰每每觉得自己还没有深陷,而且人叶修也是有夫之男。他觉得自己每每觊觎别人的对象挺怪异的,一度想要和叶修拉开距离,但是就要成功的时候自己总会破功。果不其然,吴雪峰回消息了。


   【有的,行,啥时候叫我,不行打电话。】吴雪峰地字已经发出,给了自己一锤子打算撤回。那叶修的回复已经发过来了。【那就先谢谢了,放心,材料什么的少不了你的。】


  荣耀里一叶之秋押注比赛的事情传开来了,四处都在说这是一叶之秋到了顶峰,现在遍地寻找对手但求一败。


   “就看到大漠孤烟和一叶之秋打过一次,也不知道这次他俩能不能对上。”


  “什么什么?那俩啥时候对上了?我怎么不知道?”


“就那之前啊,我听说……”


“天呐,居然是大漠孤烟败了,这一叶之秋太厉害了吧。”


“别乱说,我在现场。要不是一叶之秋的队友打了一枪……”


“啊,听你们说得好刺激。这一次我真希望看到他俩的对战。”


“是啊是啊,到时候还可以压一压赌注,嘿嘿”


   自竞技场押注对决的事情传出后,众人都十分关注一叶之秋,一叶之秋开的房间时时爆满,进都进不去。在房间里,一叶之秋目前未曾一败,众人看着站在中央威风凛凛的一叶之秋,一手拿着一把战矛,此时一叶之秋仿佛就是天地,就是一切。


【下一个】


“天,我看到了什么?我眼花了?”


“天,我看到了,我真的等到他俩的对决了。”


“啊啊啊,两大神的对决,太有看头了吧。”围观人群里看到下一个踏上竞技场的人时都纷纷惊讶。不错,这位挑战者就是之前和一叶之秋有过一战的大漠孤烟。


  叶修惊讶于大漠孤烟的出现。


 【哟,难得啊!】


   大漠孤烟飞身一拳出击,叶修收起打算唠嗑的心绪,一叶之秋悄然移开开一个身位,让大漠孤烟的拳击打空,让为他提心吊胆的观众虚惊一场。人群中一个不起眼的战斗法师,没有人发现那个法师不动了,众人还在推推挤挤“你挨着我了的话”。【你还真的急性子】一叶之秋躲开攻击后,上挑一招天击打过去,大漠孤烟使了一个鹰踏脱离攻击范围……


  “真不愧是两大神,这个场面真的来看值了啊。”


  “对啊对啊,不过我好像看到了一叶之秋的那个武器。”


   “武器?你说那个战矛,那个有什么奇特的啊。”


  “对对,一叶之秋的那个武器,我看是个自制武器……”有人发觉有人和自己一样观察到了一叶之秋武器的不同,激动发声,还说了自己的分析等等。


  “这么说可能哎,哇靠,那这个一叶之秋到底是什么人物啊。一天在荣耀里打打杀杀,还tm能研究自制武器?”


“这货就一怪胎。”


  “屁,人一叶之秋没队友吗?你们忘了那个秋木苏了,估计是他俩一起弄出来的吧”


  有人观看战况激烈的二人对战,有人发现武器的不同后开展了深入的讨论。竞技场的结果出来,一叶之秋胜!


   【啊,一叶之秋继续保持不败记录,要知道这次和他对战的是另一大神大漠孤烟。究竟什么人能让一叶之秋倒下!!!】


【一叶之秋,好厉害!】


【大神,你缺徒弟吗?】


  一众的夸赞又开始了,叶修还在继续他的挑战,自己需要多多攒材料。在房间的有部分人退了房间,看过了最刺激的两大神对战,后续的虐菜完全满足不了他们的需求。之前掉线了的小战法开始动了,他挤在人群里寻找一个好位置,以便方便观看一叶之秋挑战。


   前来挑战的人输了一批又一批,叶修看着自己的材料库越发充实,打的越发凶猛。到后来,已经没多少人来找一叶之秋挑战了。


   在房间里观看的也就些好奇叶修能保持多少记录的,还有些对一叶之秋的武器好奇的。他们见这会没人,有的人就开始发问了。“大神,我们发现你的战矛很特别啊,能不能说说它啊,现在也没人来挑战。”


   不少人在下边附和,“是啊是啊。”一叶之秋拿着却邪在空荡的竞技场耍了一圈,【也没什么,就是个特别的人送的礼物。】


   房间里之前无声的小战法突然出头【大神,我来挑战你!】


  【带了押注,就上。】叶修看到冒出来的战法,很高兴的同意了。

 

  【带了。】


  小战法被虐惨,基本一叶之秋一个连突刺后加上一击天击再来一棍圆舞棍,那小战法就趴下了。小战法堪比小强,一次又一次地对一叶之秋说到【再来!】


   叶修莫名觉得这个小战法是来送材料的。小战法终于停止了疯狂求虐的举动,叶修送了口气,他还真担心小战法被自己虐出问题来。


   叶修又在竞技场等了许久,在小战法之后一共也就再来了8个人。“雪峰,今天就这样了。谢谢你了啊。”吴雪峰能从叶修的字里看出他的意犹未尽,吴雪峰挠头你这还是嫌今天赚的不够是吧,但是看到简单的几个字脑海里就能自动浮现出叶修原本计划“落空”的小样。吴雪峰痛恨自己的想象力……


   叶修退出竞技场,就收到好几个好友申请。叶修看了一圈,就同意了一个——之前顽强对战的小战法。


【那个,大神你好。】


【你好啊,不用叫我大神,叫我一叶之秋或者叶修就可以了的。】


【嗯嗯,我,我叫湫就好了,大鱼海棠里的湫。】


【嗯。】


【那个,大神……】后边叶修没看完这句话就被迅速撤回了。【叶修你能不能教我打战法啊,你是我偶像,真的好喜欢战法啊。就是我技术差,那个今天还那么惨。】


【额,那个我不会教人的。我那啥有时间找你一起打游戏好吧。】叶修第一次遇到向他求教的人,想了一个万全的回复给发了过去。


【嗯嗯,好的,谢谢叶修了】


   苏沐秋突然找上叶修【修毛,速来588.690】叶修还没回复那个小战法就奔着坐标号去了。叶修赶到坐标的时候,看到苏沐秋的秋木苏被围在人群里。叶修只能看到时不时跳到空中的秋木苏还有看到他再次落入人群中。


   一叶之秋拿好却邪,矛头冲身后转了一个漂亮的弧度到了身前。一叶之秋手臂伸长,就这样拿着却邪冲向人群。一个人,一把却邪在人群中生生撕开了口子。一叶之秋就这口子,遁入人群中央。


   一叶之秋丢给秋木苏一个组队申请,苏沐秋看到后立即点击同意。


  【您已与一叶之秋组队!】系统提示。秋木苏头顶冒出一句【修毛,该杀了】


   于百来个人头中,叶修一眼锁定了秋木苏,战火逐渐朝秋木苏所在的位置靠近。苏沐秋看顾着自己周边不能让人近身,一手神枪技能耍得人神共愤。围攻秋木苏的人都觉得这货咋就不死呢,咋还在坚持呢?这都多久了?……


  枪与矛顺利汇合,之前形成的围攻成了一个纸老虎,不堪一击。叶修和苏沐秋不一会儿就从圈里边打破了一层又一层,两人突破重围。


  叶修带着苏沐秋出了包围圈,缓口气。【球,你今天惹的啥祸那么大的。】


   苏沐秋也很无奈啊,【谁知道呢,就一二货跑来抢劫我,然后他悲剧了还掉了装备。我看他装备不错还可以拿来研究研究就捡了,后边练级的时候,天知道他怎么组织了一堆人过来的。】最后苏沐秋语重心长地对叶修说【总之,还好你来了。不若我可真难搞咯。】


   叶修自豪自己救了苏沐秋,又一听苏沐秋的道谢,胡子差点没翘到天上去。【那是,我刚刚可是看了你坐标就立马赶过来了。】


   追杀还在继续,后来有人看到一叶之秋在秋木苏旁边,有人做罢了。叶修和苏沐秋技术也高,甩人甩到他们都还在兜圈子,这俩货已经在开开心心的讨论事情了。


  这不,苏沐秋听见叶修话里藏不住的高兴,“球,来我给你看样东西。”苏沐秋很好奇啊,啥东西还能让叶修这么兴奋的。叶修转了自己之前攒的材料过去,同时按下了手机上的信息发送键。


  苏沐秋收到材料的时候,对于数量吃惊了一下下但是也绝对这个不会是叶修那么乐呵的原因了,之后苏沐秋的手机铃声响起。苏沐秋能感觉到叶修越发激动了,他打开手机看了眼。发件人是叶修啊,苏沐秋有点苦恼。


  苏沐秋一点都不苦恼了,他现在感觉自己可以去买买彩票来蹭喜气了。苏沐秋从未想过幸福来得如此突然,自己还没准备第二次表白求谈恋爱呢,自己的表白对象就把嫁妆都送来了。苏沐秋选择性的把信息里的“给你的聘礼”当做了是叶修的嫁妆。


  叶修还在被苏沐秋抱着,他似乎能感觉到隔着皮肤,肌肉下苏沐秋跳动的心脏,那颗心脏目前因为自己而飞快的跳动。


评论
热度(19)

© 简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