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是无限可能

今下午突然看到不好的消息,在这里我想给大家说:生是无限可能。

大家热爱创作,我们的路才走了多远啊,就要自己动手扼杀自己的可能吗?

不,不要这样。请留下来,请给自己点时间慢慢冷静,请四处看看你周围的生活……

有人说闹了那么多天,没有看到希望

希望哪有那么容易抓住的啊,我们再等等再瞧一瞧。

请有不好想法的人,你们先给自己时间,让自己休息下来。还有其他人在顶着呢!哈哈哈哈为什么说其他人,抱歉我没能抗住呀,我退下战线休息了。

怎么说呢,我在此之前还直面了村民的暴力呢:D因为我武汉回家的,因为我生病去医院了,全村都讨厌我,我的名声都传到邻里好几个村了:D好不容易回家,开口就是责备责备还是责备……连家里人都是拐弯抹角的嫌弃:D

好不容易从去年写到今年的第一个孩子还被一锅端了:D:D:D

最后

还是那句话

生是无限可能

请三思而后行!!!

评论(2)
热度(27)

© 简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