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世修缘 十一

十一


“回来了!”叶修站在门口说了这么一句,拎这东西就进了屋。叶修还拉了一下在门口的苏沐秋,“快关门,冷死了。”


苏沐秋听话的关上门,口里“哦哦”的回应着。


苏沐橙双眼里的睡意还没有散去,在自己卧室边上看了眼叶修。“阿修,你来了啊。”苏沐橙打着哈欠转身,带上门。叶修想苏沐橙已经上床去幽会周公了。


苏沐秋开口:“去把东西放好,本来要睡一大早的。我给你弄点吃的去,太烦了,回来那么早干啥。”苏沐秋开始取下挂着的围裙,走入厨房。两手熟练地操作,把冰箱里的东西一一拿出来,叶修能看到了电饭煲上冒着股股热气。

苏沐秋在厨房忙碌的背影……叶修沉思。


“你先吃,我去叫沐橙下来吃。”苏沐秋盛一碗粥给叶修,随后起身打算去叫妹妹起床。苏沐秋来到妹妹的房间门外,敲响了门。“沐橙,沐橙,起床吃点早饭。”苏沐秋听到屋里妹妹的回应,这才回到餐桌吃饭。


叶修盛好了一碗递给苏沐秋,“诺,吃吧。”


苏沐橙也已经到了餐桌前,她拍了拍脸让自己清醒点。“阿修回来得真快。”叶修笑着说:“是啊,那边没啥事。”叶修低着头吃饭,当然也开口了“还是我们在一起好玩。”


“那是。”苏沐橙这边开口了。


吃完饭苏沐橙继续回屋补觉去了,叶修和苏沐秋投身进荣耀事业里。


叶修转头和苏沐秋计划着,“今天,我俩干些啥?”苏沐秋看了下自己的等级,好像有点落下了。他就开口提议:“大家一起组队刷副本,我练级,你们捡材料。”叶修觉得这个提议不错,表示赞同。“可以。我先问问他们在不在?”


一叶之秋【兄弟们,潜水呢?】叶修发条消息激起了几天没了动静的浪花。叶修期待着给点反应的,可惜似乎今天大家都不在。


“球,咱今天现组队吧。他们都不在线。”叶修直接开口,苏沐秋也是表示同样,他也看到了群里没人回应。


一叶之秋和秋木苏同时在世界屏上刷消息了。


【今天组队,有人愿意来吗?】众人沸腾起来,简直太愿意了好不?


这才一会儿,一叶之秋收到了一个眼熟的账号的消息。


索克萨尔【老弟,我来和你们组。】


【哟,老哥。你这来了个大神啊】


【要不要】


【要】


随后现组的副本小队开始了扫副本了。魏琛关注着一叶之秋和秋木苏的配合,总之得出结论——远近全包,不可突破。


魏琛口里脏话一出,“cnmd,这个秋木苏也不是啥好鸟。”


“咳……你啊,是不是忘记关麦了。”叶修听到魏琛的叫骂,他尴尬地开口喊了一声。


“咋了,我这口误啊,懂不懂。还有,我看秋木苏技术不赖啊,怎么这个竞技场胜率那么低?”魏琛一点都没有骂人被揭穿的尴尬。


“他,他志不在名扬荣耀。”叶修开口。


“啧,就你们肉麻。他志在站在你身旁给你打远程。”


秋木苏不知道啥时候从那边冒出来了,一下子出现在一叶之秋的身侧。“对啊,他近我就远啊。”


今天的苏沐秋的练级目的达到了,同时也看到了一叶之秋拿着自己为他设计的却邪征战荣耀。苏沐秋还在想是不是还缺了点什么,拿着小本本开始计划。


魏琛着一波去和一叶之秋还有秋木苏一起组队,发现了俩人的单独技术不差,这打配合也是行云流水的。……魏琛预见了以后蓝溪阁打boss时的惨烈,有那俩货的惨烈。


叶修收拾好拿下副本的奖品,嗯,又屁颠屁颠地跑去戳人小窗了。【索克萨尔,今儿你那啥奖品挺多的啊】


【你又想啥】


【不不,我没想法。就是想和你比赛,拿点材料压注……】


【呸,不要脸】


【这不缺东西嘛】


【不要】


【真不要?这可是你第一次直面我的挑战,相信你收获不小的。】魏琛看到收获不小四个字,动摇了。


叶修又赚了一笔。魏琛为自己失了不少的材料,气得跳脚。


【你的好友气冲云水已上线!】


吴雪峰看到群里叶修之前吆喝的消息,立马登录了游戏。


【叶修】


【啊,你上线了啊。】


【副本没了?】


【嗯,打过了。】


【哦,那明天吧。】


【对了,帮我个忙呗。】


叶修找列表,用单挑对战为前提,材料为注。吸引了大波注意,大多数人都来找叶修下了战书,吴雪峰在帮叶修收胜利品。


叶修就这个机会收刮了大批的材料,他看见吴雪峰给自己列的单子高兴不少。叶修想这下这些材料可以给苏沐秋研发一个属于他自己的银武了吧,这样两个人都有银武了。叶修感谢吴雪峰的帮忙,“雪峰,来这些辛苦你了。”他给吴雪峰转了一批材料过去,当做是吴雪峰这一天的酬劳。


【好的,真大方啊。下次要做继续找我啊。】吴雪峰看开了,自己也没在做些送材料的事了,他现在自己想起来还是觉得好羞耻。


【嗯,会的。那改天见,我先下了。】叶修飞快的回了消息后,他就直接去了苏沐秋工作的网吧。苏沐秋看到叶修出现在这里,“修毛?今天怎么来了,老机号那边没有人,你去吧,下班了我叫你。”


叶修开口:“拿瓶喝的呗。”苏沐秋从售卖柜里拿出了一瓶饮料递过去,“快去吧,记住少抽烟。诺,这里还有点糖。”


叶修拿着东西到了位置,饮料——自己喜欢的口味,不抽烟——对身体不好,给糖果——哄小孩呢?叶修嗤笑,随后登录荣耀。叶修进入仓库,也不看东西有些啥就是一律打包,送给秋木苏。最后附了一条消息:却邪的谢礼,这些你先拿去研发属于你的银武。却邪很好,你自己也做一个很好的银武然后继续比武。


苏沐秋看到自己的界面弹出消息。【收到……】……【却邪的……】全是来自之前离开前台去向机号的那个人的。


【谢礼以后算吧,却邪还没弄好升级,这些材料还不够,还有些缺的,等下我给你列个表。】叶修看到苏沐秋回的这个消息,差点没把电脑屏给瞪出个洞来。叶修觉得自己真是不懂什么自制武器的世界,这个却邪就那里花时间,花材料……叶修想了许久也没有想通,只能是唾弃自己果然不是做自制武器的那块料。他想了个说辞回消息给苏沐秋【行。缺的我给你弄到手,辛苦你了。至于你的银武,那就等你准备弄的时候我再给你献上大批材料吧。】


【好的,我的银武不远了。材料多劳你担待些了……】


叶修看到这简简单单的回复,咋看咋觉得怪异。怎么感觉变成了夫妻档的自制银武,我打材料他花脑子……叶修摇头,把这个离奇的联想甩出脑子里。


日子很快,年关过了,晃眼就到了5月。


荣耀这一款游戏,甚至有人发出言论“日后,荣耀大概能开展专业的比赛。”,同时它也开始大范围的被人所熟知,叶修和苏沐秋的比赛记录册子越记越厚,对战次数越来越多。叶修的一叶之秋和苏沐秋的秋木苏,还有那网络上的大漠孤烟,还有蓝溪阁的索克萨尔等一众人都已经在荣耀游戏里站稳了脚跟,打下了很大的名气。


“球,我看最近出现了好多散人玩法。那玩意简直太难缠了吧,啥都能打。”叶修刚刚和一个拾荒的散人交战完,就和苏沐秋吐槽到。苏沐秋认真的给叶修做了分析“那是当然了,散人他不限职业……然后……优势很厉害的。不会你才是最厉害的不是吗,我看散人现在流行了快一个月了,没一个打趴你的全是被你打趴的……”


“那也不看看我是谁,对了你之前不是说对散人有想法吗?怎么样了?”叶修想起了之前苏沐秋两眼认真的看着自己,说自己找到了属于自己银武的新思路了,他就开口提了一句。叶修想着自己改为苏沐秋准备材料了,还有自己要干大事当然要有大场面啊。


“嗯。想法就是我自己玩散人啊,但是我们也都知道散人不限职业,但是特定职业有特定的使用武器,这个就很难搞,然后我就想啊……”苏沐秋说着掏出了自己随身携带的本子,叶修很熟悉。那本子上边有却邪是怎么做成了,还有后续升级的大致方向,如今是终于加上了属于他自己的银武了。苏沐秋还在吧嗒吧嗒的说“所以啊,这个武器要能随意变换,而且要保变换的速度要……”


叶修如今看到苏沐秋,也会不自觉的想歪,进而口干舌燥。叶修没能听全苏沐秋银武,不过苏沐秋这个人倒是真的被他,嗯……


——————

好了,叶修对苏沐秋的感情就这样上线了⊙﹏⊙我真的好难啊。(感情线你们就当就当苏沐秋告白后叶修也开始对苏沐秋关注上了,然后被吸引了吧……)

后边是修毛为球球准备的大场面,大场面……


评论
热度(16)

© 简单 | Powered by LOFTER